Thursday, May 21, 2009

泥土音乐布道会成功举行




昨晚八时正,教会布道委员会所策划的音乐布道会终于顺利,而歌手盛晓玫在节目尾声时也发出呼召,有好几位会众举手表示决志信主。近几年来,愈来愈发觉决志信主的人愈来愈少,这是今日教会最大的挑战。我们可以拥有最好的节目内容、音响设备,灯光效应等,但回应信主的人还是寥寥无几,甚至决志“信主”的原来是教会活跃会众!


与赞美之泉、王子音乐等比较,泥土音乐在曼绒显然的比较陌生,而且再加上本周是政府学校的考试周,欠缺了年轻的群众,所以,昨晚人数不理想,不到200人出席聆听。无论怎样,盛晓玫的确是个有音乐天赋的歌手,她所演绎的诗歌词曲皆是自己的创作,目前她已出版了四张CD专辑。结束后,我再次邀请她下次再回来为主服事,她说相信将来一定有机会!

1 comment:

stevenchuo said...

是的,我也发觉到,来布道会的非信徒少之又少。所以,我把每次的追思礼拜当作小型布道会,因为非信徒比率还比较多,通常50位出席者,就有10多位非信徒。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