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爱在家·频道》即日起电话辅导服务




曼绒市正迅速发展,然而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却越来越大,生活压力和种种问题也愈来愈多。面对生活烦恼和人生问题,有些人可以坦然面对,或自行解决,但有些人可能却很不开心,无法解除心锁,甚至以消沉度日。曼绒新希望关怀机构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解决自身的烦恼,只是缺乏“指引者”协助。所以,本机构即日起推出《爱在家·频道》电话辅导服务,透过电话三提供的情绪疏导,消除求助者之尴尬,与他们一起度过艰难时刻。这项服务是每周一至周六,下午二时半至五时半,我们有专人接听热线,提供及时辅导,对象不拘,电话号码是:05-6926612。


曼绒新希望辅导部之《爱在家·频道》也于5月9日,下午时半为电话辅导义工提供一项特别训练,以让他们更有效为居民服务,希望这项能为落实我们的口号:“一起共创美好将来”。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