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的论文指导



毕业论文是研究院的首要毕业条件,若欲毕业论文“通关”,论文指导教授扮演颇为重要角色。感谢神,我有个又严谨、又严肃、又诸多要求的指导教授,就是潘乃昭牧师(博士,Rev. Canon Dr Michael Poon)。另外两位也是我最后过关的审阅考官,一位是校内的何威达牧师(博士),而校外则是较熟悉又同姓的廖玉强牧师(博士),后者目前是澳洲维省圣经学院中文部主任。解图:与我师母一起合照的是我的指导教授,而与我合照的是校内考官。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