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儿童献爱心



甘文阁宣道堂儿童事工多年来不断培育儿童们关怀周围被忽视的一群,所以每周儿童崇拜(主日学)所收到的奉献主要归做宣教、救济等用途。儿童事工教职员会议中议决,今年第一季的儿童一部分奉献(RM500)作为支持吴培祺的医药费用。于是,5月7日约下午五时半,在廖牧师的牵引下,主日学校长与儿童事工领袖齐往有关家庭归予关怀与献金。巧好当天也是病患刚从怡保医院复诊回来,医生也给予积极的答复。然而,培祺需要定时到斯理曼绒进行物理治疗,方能见效。由于他未能坐立,需要特别护理方能抵达医院做物理治疗,还需人协助载送,若有负担者可联络廖牧师,或通知办公室。

图解:一是主日学校长代表移交捐献给患者父亲;另张是教会代表与病患者父母合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