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宣教神学培训的重要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中国神学课程培训。4月18-24日笔者再一次进入中国杭州培训,此趟还是主要是教导《教会历史概论》,而锁定于初期教会和中世纪教会之历史发展。班级学生大约33位。主要来自山东、安徽、黑龙江等地。由于他们的好学和专注,课程进展颇为顺利。值得一提,这班学生非常守时和积极,每一段授课时间都准时上课并准时下课,有点惊讶!时间管理的这么妙。还有,主要功课和考试都在五天里完成,毅力蛮强。另外,本来只是前往教导神学课程,但神也给我机会服侍教会,在4月23日有机会在一个小组培训组长。经过分享,他们期待小组能积极在他们区域发展并带来复兴。

此趟去也与蒋牧师商讨将来如何招募更多宣教队进入内地工作,尤其在安徽、河南等地。主要进入当中教导神学课程,但也可领养当地教会和学生,以致教会能更稳固的发展。期待未来有更多牧者和神学教育者加入此宣教培训行列,积极参与培训当地的牧者和宣教士,使我们能有份参与《传回耶路撒冷》的使命。另外,我深觉若不珍惜机会培训,或许在不久的五年或十年,机会可能越来越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