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首次独自乘飞机




昨天是个忙碌赶路的一天,清晨祷告会后,与家人享用后早餐,就驾车到怡保。车放在彬如港卫理公会,汤文升牧师载我到Medan Gopeng巴士车站,然后坐Shutter公司巴士到LCCT。大约17:40飞机正式起飞,比原定时间迟了20分钟。在机上认识一位柔佛州居銮的朋友,名叫林志伟,在杭州和上海工作七年,而女朋友也是杭州人。七年来他没有回过家,这是首次回家,返回上海之际,能在机上与他相识真是庆幸。他的母亲目前也在居銮参加某教会聚会。另外,又认识一位从槟城来的许先生。可以说,这次虽是独自前往,但神却安排人陪伴。飞机降落后,办完过境手续,大约11点钟,一出飞机场,就见到等候许久的神学院江老师和中玉同学。


今早,用过早餐,8.30am就参加了神学院的主日崇拜。他们为了我能足够休息,崇拜就不安排我证道,这样安排让我感受窝心。今天度过美好的一天,不单有了休息,也做好备课的功夫,更与同学有美好的交流。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