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实兆远垦场博物馆》新馆建议内容

宣道堂正如火如荼地筹募增建《实兆远博物馆》,早在一年前已成立了建筑委员会,去年下旬绘侧师 Ding Pooi Kooi 正为此新馆绘画设计,新馆用途建议如下:

I.第一层(底层):
· 多媒体视听室(Auditorium):建议150座位,作为讲堂、青少年崇拜、电影院等用途。

· 办公室:馆长、档案主任和行政同工

· 小型咖啡厅:售卖西饼和饮料(视MPM的包容性),为林称美路学生或青少年人“谈天”聚点,并成为教会传福音桥梁。
· 纪念品和小型书局

II.第二层:
· 展览室:旧馆主题锁定于教会的性质,而新馆是锁定社区的发展,但突出教会在其间的领导,例如闽南匡、学校教育、福州乡团或不同初期社团组织等。同时,也展现马来西亚基督教的简史等。

· 历史与宣教研究中心:里面有研究室和教室,主要铺路成为研究本区和马来西亚教会历史用途。

· 档案室:收集各类的文献、相片、书籍等。

· 工作室:用于修复、整理、清理、编目等工作;或作为储藏室。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