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再回三一社体




昨天(130109)再次回到新加坡三一神学院,主要目的是讨论最后修改有关出版我的论文事宜。约早上十时,见了亚洲基督教研究中心行政同工Claudia,之后又见了我的指导老师Michael Poon,确定了出版论文集的格式,设计等。其实此趟到三一除了讨论出版事宜,也特意为了筹备双九届第三届历史研讨会而去,尤其邀请一些适合讲员前来助阵。首肯的是我的指导老师,他将发表一个有关档案处理的主题信息,而来自卫理宗的何会达博士也基本应允我的邀请,本届研讨主题:“探讨卫理华人教会与华社关系”。在之前一天,我也到新加坡牛车水逛逛,值得一提当天其社区睦邻计划主办了孝亲晚宴招待7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