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首渡沙巴(三):操练我能!





由于我们所住的地方是一对夫妇免费给我们使用,而他的度假屋是在偏僻的斜坡上。那天,因缺乏司机,开始由Aileen姐妹负责驾驶。但到了此斜坡时,我的姐妹看了不敢再驾了。我看了此斜坡,真的心跳急速,加上自己从来没有驾过四轮驱动车,自问:到底能够驾上去吗?为了克服心理障碍,我自己宣告:我能!凭着信心,就这样驾上去了,坐在车内的“乘客”,相信也是紧张万分!到了目的地,真的有种“突破”自己的感觉。照片里很难看到它真正斜度的样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