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双九节活动:思源感恩联合崇拜




每年的双九节唯一不能欠缺的则是《思源感恩联合崇拜》,无论有什么大型活动,或大宴会,我们的原则就是必须有崇拜。实兆远福州垦场庆典最重要的活动就是感恩崇拜,若少了这个,整个庆典遂不完整。此外,我每年都在呼吁曼绒教区的信徒,尽我们所能将9月9日成为我们个人的“公共假期”,以示对上主的感恩!今年的感恩吸引了人潮,约300余人来自曼绒不同堂会出席了此次感恩崇拜。唯一遗憾的是,似乎没有看到基督徒的“人民代议士”参加此聚会,无论是国州议员,抑或市议员。我觉得,这些主内的政治领袖必须看重此感恩节,因早期这里本是基督徒作为社区领导为主抽的社区,数十载后,我们若能继续在社区领导,那时更值得感恩之处!当晚崇拜主席由教区长担任,讲员则是廖克民牧师,讲题:重寻“牧师楼”精神。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廖牧师:

我是一名实兆远福州基督徒,在双九感恩崇拜时听了您的证道,对此地的历史感兴趣,而且忽然也对这地更有一种归宿感了。

我希望可以更了解实兆远的历史,并且想知道有什么关于这方面的事奉可以参与。

谢谢。

wujin.ai@gmail.com

KMLiew said...

爱无尽,

我诚恳邀请你成为博物馆义工,也可担任档案室的资料输入员,详细联络我的同工张伟弟兄。

廖牧师

Unknown said...

廖牧师:

谢谢你给予的回复。我现在还是青少年,所以若是要参与这些事奉,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愿主引领。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