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中国义乌牧者拜访宣道堂







2009年11月8日下午,中国义乌商人教会黄志华牧师带领两位同工从吉隆坡到本堂拜访。晚上,我们到富临酒楼用餐,过后张伟带他们到红土坎浏览夜景。隔天,我与他们享用早餐后,他们就走一趟文化之旅。中午,邀约教区长和郭进吟牧师一起与中国牧者使用午餐。过后就到各教会拜访,也了解本区社区关怀工作,例如到《曼绒新希望关怀机构》和《曼绒美门残障关怀中心》观摩。晚上,他们也到《思源神学中心》视察。第三天,早上我携带享用早餐后,就在本堂实地了解,并且餐馆《实兆远垦场博物馆》。最后,在办公室我赠送了他们几本文化协会书籍。早上11点就坐长途巴士往槟城出发。谢谢张伟这几天成为侍候员,协助招待外宾。

2 comments:

I Am Me said...

搞历史文化使命,值得投资!不过,这样“冷门”的领域,再由一个要兼顾教会的牧者去搞,的确不简单。最怕是两头不到岸!你们卫理公会没有专人出来带领吗?

KMLiew said...

可以让我知道你这个“真我”是谁吗?如此交流才有意义。我浏览你的blog,很有意思,也挺“真我”。希望多与你“沟通”。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