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09'马口堂家庭营







2009年8月30-31日,我应邀到森美兰州马口卫理公会担任该堂家庭营的主题讲员。此届营会主题是“赢回第二代”,总共分享三堂信息,而参加者逾有60位左右。本来计划华语崇拜后就开始赶路,但因有两项会议(幼儿教育委员会和博物馆委员会)紧急召开,故在接近下午一点才开车。感谢主,一路平安,尤其到某个地区有警察检查站时,我还吩咐孩子们检查有没有绑好安全带,过了这站后才发现自己的驾驶执照已经过期,而现在又是公假,没锝付还,唯有提心吊胆完成了这次的路程!



此次相隔了逾15年后才再回到马口卫理公会,许多熟悉的面孔再次唤起许多的回忆!当天晚上,未开始第一堂信息前,有位年长的姐妹特到我的住宿拜访我,只因许久没有见到我。这次到马口不仅是领会如此简单,更是含有团聚的意义,是赴一场感性的特会。离开15年,在庄进福牧师带领下,今天的硬体设备已焕然一新和符合时代的节拍,期待教会在教会翻新后能祝福更多社区的朋友。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