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2009《双九节》活动表

2009年《双九节》跫音临近,今年的活动重点是“第三届历史研讨会”。目前外地的报名人数:沙捞越有八人,新加坡有二十余人,相信本地的报名者会更多。若你兴趣参与此研讨会和其他活动,请联络:谢铭茗(05-6920612),或Email: sitiawanmuseum@gamil.com .

当天活动节目表如下:

8:30 早餐 雅各亭
9:oo 《实兆远垦场博物馆增建》动土礼(莫会长、YB江作汉与YB倪可汉联合动土)

10:00 研讨会开幕礼,讲员:莫泽川牧师
10:30 主题信息:东南亚教会进行宣教档案记录的重要性 潘乃诏牧师(博士)
11:30 研讨(一):约翰卫斯理对教会参与社区工作的看法 黄迪华牧师(博士)
12:15 研讨(二):新加坡华人年议会与华社关系 邱仁发牧师

13:00 午餐

14:00 研讨(三):西马华人年议会与华社关系 简永裕牧师
14:45 研讨(四):早期诗巫华人卫理公会对华社的贡献 黄敬胜牧师
15:30 研讨(五):早期实兆远华人卫理公会与华社关系 廖克民牧师
16:15 研讨(六):华社与教会关系探讨:
新旧混合时代中互动的几点看法 钱进逸弟兄
17:00 总结/祝福

18:30 赞美操演出 宣道堂草场
19:00 自由餐 雅各亭
20:00 思源感恩联合大崇拜 圣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