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再到《禧福》




我常常在想什么时候开始编写有关大马华人教会历史课程纲要。前年,上帝给与第一次机会到《禧福训练学院》马来西亚华人教会历史之卫理宗历史。然而,那时正赶着完成我的硕士论文,无法抽身预备较完整的教科资料,所以,比较花更多时间教导有关西方教会历史资料。今年六月15-16日,上帝再次给我机会到《禧福》,虽然通知我的时间非常紧促,但我愿抓住这次机会,因惟有在压力中才能完成一些的心中的负担!所以,用了大约两个星期时间开始寻找资料。由于大马华人教会历史资料真的有些“空白”,笔者尽上所能挖掘一些资料,并开始编写,终于有点成绩。虽然,这次大马华人教会史仍以卫理宗为主,但对笔者而言,已开始有些思索将来如何更有系统性编写有关历史。此次授课非常匆忙和紧张。六月15日傍晚抵达吉隆坡,晚上七时45分开始授课。隔天,早上九时半开始上课,一直到下午约四时结束,间中只有半个小时午餐。过后,即刻赶赴新加坡。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