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远方客人


周道惠弟兄前晚拨电给我说有位远方牧者陈联东牧师到实兆远探望亲戚时要来拜访我。昨天陈牧师透过其表弟雷用朝弟兄联络上我,由于昨晚有儿童欢乐营,所以今早机会与他夫妇共进早餐。为何他想与我见面呢?因宣道堂一位已在外地工作的弟兄Louis Cheng,大约前两年移居到加拿大温哥华,Bro Cheng 就是在陈牧师教会聚会,此教会叫做“温哥华基督教卫理公会卫理堂。他叫陈牧师这趟到实兆远一定要拜访本人,因他一个要求让我能认识一位远方的牧者,感恩!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