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中国义乌牧者拜访宣道堂







2009年11月8日下午,中国义乌商人教会黄志华牧师带领两位同工从吉隆坡到本堂拜访。晚上,我们到富临酒楼用餐,过后张伟带他们到红土坎浏览夜景。隔天,我与他们享用早餐后,他们就走一趟文化之旅。中午,邀约教区长和郭进吟牧师一起与中国牧者使用午餐。过后就到各教会拜访,也了解本区社区关怀工作,例如到《曼绒新希望关怀机构》和《曼绒美门残障关怀中心》观摩。晚上,他们也到《思源神学中心》视察。第三天,早上我携带享用早餐后,就在本堂实地了解,并且餐馆《实兆远垦场博物馆》。最后,在办公室我赠送了他们几本文化协会书籍。早上11点就坐长途巴士往槟城出发。谢谢张伟这几天成为侍候员,协助招待外宾。

读书会:“绘本谈心”







2009年11月8日下午三点,曼绒新希望读书会主办了一项“绘本谈心”讲座会,得到社区朋友非常好的反应,有大约40人出席。这次主讲者是来自巴生陈丽红老师,她曾任华人年议会儿童干事,目前在政府学校任特殊教育老师,是一位魄力和创意的儿童和家庭关怀推动者。希望透过这样的培训,让社区更多家庭注重儿童生命教育课题,并促进亲子关系。

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度义工激励会







《曼绒新希望关怀机构》成立至今逾一年半时间,过去我们都花了许多训练和计划的时间,昨天(011109)我们特别安排一项“义工激励会”。此激励会除了让义工们有个团聚和彼此激励的时段,同时也是一次“再教育”之时刻。因此,开始时我们安排一段敬拜赞美和代祷时间,让我们先寻求神的面。过后,就是观看一段义工服务的短片,接着,身为主席的我就代表机构向不同部门主任和义工逐一肯定他们的贡献和付出,相信上帝会因我们为社区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动!



在另个段落,我就介绍《中国爱心行动义工协会》在四川灾后重建相关服务的工作,这项工作与曼绒新希望在本区所做的有类似相关工作。真的期待曼绒新希望不仅在本区提供关怀服务工作,也能成为差遣关怀宣教士到海外,尤其是到中国提供关怀服务工作,透过此服务把耶稣的福音传开。这些服务队伍可以医疗队、心理辅导队、扶贫队等进行。最后,就是执行人员、各部门主任和义工们发言时刻,他们带来一段激励又激动人心的话,深信为义工注入一针强心剂,使我们持续勇往直前,把关爱带到社区直到他们认识主耶稣为止。
Powered By Blogger

Early Settlemnt Scenes

Early Settlemnt Scenes